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童道驰拜访中央驻琼媒体讲好三亚好故事 传递三亚好声音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5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2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一行赴海口拜访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新华通讯社海南分社、中央电视台海南记者站等中央驻琼媒体,感谢中央驻琼媒体对三亚的支持,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童道驰希望中央驻琼媒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更好地向国内外宣传推介三亚,讲好三亚好故事,传递三亚好声音,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强大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童道驰着重介绍了三亚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工作情况以及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驻琼媒体的大力宣传与积极推介。当前,三亚正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央驻琼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发展,更好地向国内外宣传推介三亚,对三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尤其是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给予关注关心,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举措的宣传报道力度,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强大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亚将努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与媒体的交流合作,为宣传报道好三亚提供更多鲜活的素材。

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新华通讯社海南分社社长凌广志、中央电视台海南记者站站长毛鑫对三亚长期以来对新闻媒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三亚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三亚,不断加大对三亚的宣传报道力度,继续讲好三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动故事,向世界传递三亚好声音,为三亚发展凝聚强大动力、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市委常委陈小亚、尚林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13岁男孩与妈妈吵架欲跳楼轻生 跨坐小区12楼窗台;三亚民警、消防联合救援

□记者畅凯通讯员黄家仁本报讯近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友谊派出所、消防支队开展联合行动,成功营救一名欲在居民小...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拜访中央驻琼媒体讲好三亚好故事 传递三亚好声音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