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偷装定位器“盯梢”执法车 两非法运营旅游大巴男子被三亚警方分别依法行拘10日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5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近日,三亚警方破获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违法人员黎某志、崔某平为了非法营运逃避监管,竟然偷偷给交通运输执法车安装定位器,被三亚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2018年12月27日,省道路运输局工作人员在三亚执法时发现,有4辆执法车被人安装定位器,导致行踪泄露无法正常执法,随即向三亚警方报案。

三亚吉阳公安分局民警通过对便携式车载定位器进行分析,发现海南康志旅行社运营人员黎某志有重大嫌疑,于2019年1月26日在海口某小区将黎某志抓获。1月27日,另一名违法人员崔某平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黎某志(男,35岁)与他人在琼海市共同经营海南康志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海南各市县景点门票和景区一日游。随着公司业务逐渐扩张,为降低成本,黎某志租了几辆大巴车成立车队开展旅游业务,因没有营运证,当月即被省道路运输局查处一辆,罚款3万元。担心非法运营大巴车再次被查扣,2018年底,黎某志和车队负责人崔某平(男,38岁)商量后,在网上购买了定位器,趁夜偷偷安装在道路运输局执法车上,结果被细心的执法人员在保养车辆时发现。

目前,黎某志、崔某平因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被吉阳公安分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新闻推荐

高铁三亚站春运以来旅客吞吐量破百万人次

本报三亚2月13日电(记者邵长春通讯员胥佳欣)2019年春运时间已过半,自1月21日春运启动以来,截至2月12日,三亚站管内各站共发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装定位器“盯梢”执法车 两非法运营旅游大巴男子被三亚警方分别依法行拘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