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国家校园足球队队员哈金磊参加六人制足球赛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月10日晚上,天涯区回民第二届“金臣”杯六人制足球赛正式开打,来自全市15支参赛队共300多名运动员,以小组赛的方式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

当晚7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回新社区三亚星月球场看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小组赛A组的浪子回头队与足球哥弟队的队员们正在绿茵场上厮杀,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两队各得1分。在另外一组比赛中,宇宙队以8:3大比分战胜周末一场队。

在比赛现场,记者见到了今年1月份入选中国国家校园足球队(初中组)的市第一中学学生哈金磊。作为海南首名入选国家校园足球队的中学生球员,他以浪子回头队队员身份参加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我希望大家的球技都得到提高。”哈金磊告诉记者,自己入选国家校园足球队后,一定刻苦学习球技,为国争光,为三亚人长脸。

此次比赛分A、B、C三个小组,第一轮采取循环赛,每个小组按照积分最后决出前四名进入淘汰赛,将于本月下旬决出前四名。

新闻推荐

胜利路部分路段主道实现功能性通车

1月14日,胜利路部分路段主道划上了交通标志线。本报记者孙清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月14日,三亚日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胜利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校园足球队队员哈金磊参加六人制足球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