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他们,是春节最美的“敬业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1 07: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0日,崖州区西线高速崖州互通出口,三亚崖州交警二中队翁诗宁用对讲机询问大小洞天路口交通情况。春节假期,翁诗宁从年初一至初六,每天早上六点至晚上六点半,都奋战在一线。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2月9日,夜幕降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机械工程师杨成浩正在打开发动机反推整流罩,对各零部件进行检修。春节期间,杨成浩每天都坚守在岗位上。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2月10日,在市五中丰兴隆大桥头十字路口,志愿者高青宝和同学们一起,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从春节假期的第一天起,他便在公路上“值勤”。本报记者 孙清 摄2月10日,在凤凰岛公交终点站,司机张新国驾驶的28路公交车不久前回到这里,经过短暂休息又准备发班出车。春节期间,张新国在这条公交线上来回跑了好多趟。本报记者 孙清 摄春节期间,有邮轮停靠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时,三亚海事局执法支队港口国监督检查官赵锰和同事就要忙于口岸联检。本报记者 袁燕 摄2月10日,三亚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肖琼琳护士正在给患者静脉注射,这个春节长假她每天都需要值班。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大年初五22时53分,吉阳环卫工人曾柏在海花路上清扫垃圾,过年期间,三亚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像曾柏一样,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三亚千古情景区演员鲍瑞给观众表演“喷火”。过年期间,他连续七天加班。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2月7日,市中医院门诊部四楼推拿科,该院副院长刘建浩正在为俄罗斯游客进行中医传统针灸治疗。春节期间,刘建浩坚守在岗位上为病人诊疗。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2月10日,在跃进街,美团外卖送餐小哥陈保材正在等待派单。春节假期,他一直送餐,没有休息过一天。本报记者 孙清 摄大年初五,德航供销社的吕丹(中)在天涯海角景区为“爱心扶贫大集市”忙碌。见习记者 王芸婧 摄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总有一群人,在车流中,在景区里,在医院里……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一如既往地肩负责任、坚守岗位。

他们是指挥交通的交警,

他们是守护生命的医生护士,

他们是净化城市的环卫工人……

他们守护着三亚的万家灯火,守护着你我的平安幸福。把无数人最重视的节日,过成了往常无数个简单又平凡的一天又一天,他们默默坚守只为更多的人能够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

他们和你我一样,同样是子女、同样有自己的家人需要陪伴,万家灯火中也有一盏是为他(她)而亮。但是为了成就更多的家人团聚,听到更多人幸福的笑声。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平凡的岗位,完成不平凡的坚守!

他们,是我们春节最美的“敬业福”。

新闻推荐

百辆网约车队将在火车站助力春运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2019年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保证节日期间三亚市道路运输工作有序开展,1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运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是春节最美的“敬业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