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8楼坠下父母当天给过道换玻璃,孩子仍在抢救中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8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谭琦)“有个孩子从楼上摔下来了,快来人帮忙。”17日上午11时05分,三亚120接到电话,三亚中铁悠岚湖小区有一名女童坠楼。

在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该小区的门口的救护车已经到达,视频中一男子说着:“是从楼上摔下来的,快来抢救”。

医生和护士简单的查看了躺在地上女童的情况,一名女子哭着和医生一起将孩子抱上了救护车,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童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女子抱着女童一直呼唤孩子。

“小区2号楼8层过道的一块玻璃碎了,今天上午有一对夫妻带着4岁的女儿过来换玻璃,不料却发生了意外。”该小区的居民称,女童是从小区居民楼8楼没有玻璃的护栏处掉下去的,估计是玩的时候不小心跌落,先是掉到了灌木绿化上,再摔到地面。目前,事发现场已经拉上警戒线,在8楼的护栏处缺失玻璃的地方,已用木板堵上。

发稿前,记者从三亚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摔伤女童正在抢救中,情况很不乐观。

新闻推荐

三亚市民反映“停车难”问题,代表委员建议 加快智慧停车平台建设 实现停车资源共享

市政府二办立体停车楼。本报记者孙清摄本报记者洪光越见习记者卢智子近日,有市民向三亚日报记者反映称,随着机动车辆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4岁女童8楼坠下父母当天给过道换玻璃,孩子仍在抢救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