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 光天化日抢手机 三亚民警2小时人赃并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1 11: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罗佳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海棠区林旺社区附近有人被抢走了一部手机。从发案到破案,短短两小时,民警雷霆出击,一举将嫌疑人抓获。

1月6日16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警称,海棠区林旺社区某母婴店门口附近有人手机被抢。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经现场了解及查看有关监控视频,民警确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迅速将警情通报至派出所路面执勤的路管员。很快,在辖区某医院门口路段执勤的路管员向民警提供线索,不久前看见一名特征与刚发生的抢夺案嫌疑人相似的男子,乘坐28路公交车前往市区方向。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驱车寻踪追赶。

当天18时许,民警在天涯区文明路某公交车站将嫌疑人秦某(男,16岁)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1部被抢手机。

经审讯,秦某对抢夺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秦某已被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行政拘留,待手机估价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三亚市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示范现场会举办专家送技术到乡村 田间地头变课堂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记者林志猛)“同一块地,去年种豇豆死苗,今年种豇豆长势可好了,每亩比去年多摘200多斤!”1月10日上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16岁少年 光天化日抢手机 三亚民警2小时人赃并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