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9)第1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1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童道驰、陈锐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陈仕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张震华、关平为市七届人大代表。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童道驰、陈锐、陈仕杰、张震华、关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严朝君、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英权,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严朝君、李英权的代表资格终止。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黄莉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黄坚、胡定葆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莉、黄坚、胡定葆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胡定葆的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1名。

特此公告。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

新闻推荐

春节长假期间国内游三亚人气最高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距离猪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9日,国内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旅行网发布《2019春节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9)第1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