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积极响应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赞助2桌爱心年夜饭快快来报名,爱心年夜饭等着你!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1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报名我要吃“爱心年夜饭”扫码参与我要提供“爱心年夜饭”本报讯(记者汪慧珊)爱心年夜饭,聚城市暖流。1月9日,由三亚日报社主办的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启动后,爱心企业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积极响应,主动致电本报并表示愿意赞助2桌爱心年夜饭。

据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董事长叶河清介绍,三亚益龙海景渔村(老店)创办于2008年,位于三亚湾路凤凰岛桥头,新店(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位于凤凰路127号(润德湿地公园酒店内),主要以生猛海鲜为特色,经过1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三亚知名的海鲜餐饮店。

十年来,益龙海景渔村始终坚守着“甩干水分卖海鲜,诚朴益龙天下先”的经营理念,努力做到用新鲜的产品、标实的价格、贴心的服务,从原材料开始层层把关、精挑细选,真正做到顾客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作为三亚的本土企业,益龙海鲜餐饮店还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3月,益龙海鲜餐饮店都会组织至少30名员工参与爱心献血活动;每个月的3号,他们还自发到三亚湾海边清理沙滩。

正是秉承着“诚信为本”的千年商道,始终坚持诚信待客,不欺不诈,不做“黑心事”、不赚“黑心钱”的经营理念,三亚益龙海景渔村赢得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唯有爱不可辜负,唯有时间不会爽约。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将于1月24日至26日举行。爱心企业可通过爱心认购年夜饭、爱心捐赠小礼包的方式参与活动。

在活动期间,本报将对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的善举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参与活动的餐饮单位的特色年夜饭或特色菜进行推广介绍。

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在活动期间,本报将对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的善举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参与活动的餐饮单位的特色年夜饭或特色菜进行推广介绍。

参与对象范围

脱贫巩固提升户、困难群众、环卫园林工人、交通协管员、基层网格员、外来务工人员、快递小哥、留校大学生、外卖小伙等。

征集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可通过爱心认购年夜饭、爱心捐赠小礼包的方式参与活动。具体要求:1、提供爱心年夜饭(每桌标准10人,每天30人一50人,可由一家或多家企业共同认购或提供);2、捐赠小礼包,包括食品、日用品、服装等。

联系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45号天际大厦8楼三亚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联系人:符先生

电话:18889858140

新闻推荐

海南省实施全民外语普及项目今年起,海口三亚启动小学一二年级英语学习实验 结合海南实际编选《英语300句》等日常用语读本

南国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黄婷实习生陈珈云)《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的(下称《方案》)指出,实施中小学以英语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积极响应首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赞助2桌爱心年夜饭快快来报名,爱心年夜饭等着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