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全国监狱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公告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1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全国监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及《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经省监狱系统、省戒毒系统逐级评选推荐、审核,省司法厅党委研究同意,拟推荐省新康监狱三监区为全国监狱工作先进集体,张晋等9名个人为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陈钊鑫等5名个人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至17日。广大干部群众对拟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如有情况和问题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来信或来电的方式,向省司法厅政治部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话(传真):0898—65919028

通讯地址:海口市凤翔东路338号省司法厅办公大楼1003房

邮编:571100

海南省司法厅2019年1月10日

新闻推荐

保障春节黄金周商品供应三亚春节期间将投放约30亿元商品比去年同期增长8%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月9日,三亚市2019年春节黄金周市场供应和促进消费工作会议召开。三亚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春节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监狱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