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交警一晚查处两起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和一起无证驾驶 3名涉事驾驶人被罚款拘留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1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1月4日,三亚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两名驾驶人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一名驾驶人无证驾驶。

当天21时许,三亚市交警支队海棠大队路管员在223国道藤桥东大桥路段开展整治工作时,依法截停1辆摩托车、2辆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

经查,摩托车驾驶人戴某(男,29岁)酒精呼气测试,检测显示结果为46.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所持有的C1驾驶证与实际驾驶的机动车准驾车型E不相符;号牌为粤J4**16的轻型普通货车驾驶人郑某琼(男,48岁)所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E与实际驾驶的机动车要求的准驾车型C1不相符;号牌为琼D1**93号轻型普通货车驾驶人郑某锋(男,31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目前,3人已被三亚市交警支队分别依法作出处罚,戴某行政拘留15日、罚款3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郑某琼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郑某锋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

新闻推荐

勤勉孕妇勇当法院执行团队坚强后盾

邢莉莉在工作中。本报记者袁燕通讯员卢音“2018年(海南)省高院的一份工作报告里提到,有的女干警直到临产前一天还坚守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交警一晚查处两起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和一起无证驾驶 3名涉事驾驶人被罚款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