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亚龙湾龙溪路全段 1月12日16:30起单向限行 三亚 出行提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0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1月12日,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将在三亚市亚龙湾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活动举办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亚龙湾龙溪路全段实行交通单向限行管理。

记者沈丽焕

限行时间:

1月12日16时30分至22时30分

限行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从亚龙湾环岛进入龙溪路通行,允许龙溪路居民的车辆从太阳湾路十字路口进入龙溪路;允许参加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活动、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从太阳湾路口进入龙溪路通行;禁止一切无关车辆进入龙溪路。

绕行路段:

●需从亚龙湾龙溪路前往亚龙湾龙海路、太阳湾路的车辆,绕博后路通行,或从亚龙湾大道绕行;

●参加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未取得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停放在玫瑰谷停车场,再乘坐免费接驳电瓶车前往亚龙湾会展中心,散场时乘坐接驳车到玫瑰谷停车场取车;

●需从龙海路-龙溪路往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的车辆,一律绕亚龙湾中心广场-亚龙湾大道-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

新闻推荐

三亚一区干部骗取巨额国家征地补偿款潜逃警方悬赏30万元抓人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月9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原三亚市海棠区政府干部陈愈愈,骗取巨额国家征地补偿款后潜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亚龙湾龙溪路全段 1月12日16:30起单向限行 三亚 出行提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