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余生漫长,拒绝单身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5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编号 6176昵称:悠悠年龄:25岁职业:音乐老师编号 5175昵称:那木年龄:27岁职业:婚庆司仪鹊桥会微信二维码本报讯阴雨连绵的傍晚,当你一边搓着冰冷的双手一边哈气走出公司,那个他就站在门外,笑容如春天般温暖地看着你,拉着你的手,塞进他的口袋……冬日里,这样的场景在女性脑海中出现频率颇高。

天气愈发寒冷,向往爱情的心却从未停止渴望。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持续火热。“2018年元旦一个人跨年,我不想再带着"单身狗"的身份跨入2019年。”男嘉宾小郑的这句话,成为昨日报名现场的“名言”,引起其他嘉宾的共鸣。

记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鹊桥会活动预计本月底举行。目前还在进行报名,请有意向参加鹊桥会的单身男女抓紧时间报名,线上报名成功的嘉宾也要尽早到现场进行资料审核,并领取号码牌。活动组委会将从报名的嘉宾中,选取部分嘉宾在本报及鹊桥会官微上予以推送。

记者张野

(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小女子貌美多才有意者速联系”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这句表达恋人间思念之情的名句,也体现了悠悠的心声:“小女子单身,公子若有意请速与我联系。”

悠悠老家在河南郑州,父母都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因此她从5岁开始就学习弹钢琴,大学学的也是音乐专业。目前,她在海口一所中学当音乐老师。悠悠的形象也符合人们对于音乐老师的想象:精致的五官,飘逸的长发。或者是因从小接触音乐,悠悠身上散发着文静端庄的气质。

对于悠悠而言,音乐是她生命中最最重要的爱好,除此之外,她还喜欢看书、烹饪和旅游。大学毕业后,悠悠坚持每年旅行一次,“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我希望能找到那个陪我一起的人。”

悠悠有过两段感情经历,都发生在校园时代。参加工作后,悠悠身边不乏爱慕者和追求者,但她还没有遇见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在她心中,那个他应该一身书生气,善良开朗,平易近人,至少会有一件为之专注的事情;生活中,两个人要相敬如宾,可以偶尔搞些小浪漫为生活增添点情趣。除此之外,悠悠还有个特别的要求,“他可以不精通,但一定要喜欢音乐。”

“在感情中我比较慢热,又有点"中二",有时候对方付出了很多,而我可能没有感觉到,所以希望他能多一点耐心。”悠悠说。

“小生幽默开朗想觅一知心人”

那木来自辽宁大连,目前在三亚一家婚庆公司做司仪。

可能是职业的原因,那木为人很健谈,也很开朗,还喜欢收集冷笑话。在朋友眼中,那木是一个很会活跃气氛的“开心果”,“他经常给我们讲笑话,然后讲着讲着自己先忍不住大笑起来。”那木的朋友说。

那木目前自己租房住,还养了一条哈士奇,名字叫“硬币”,“我觉得它跟我很像,傻傻的,有点二”。工作之余,那木喜欢带着“硬币”去海边散步,他发呆,“硬币”刨坑,“放空是我的一个习惯。”那木说他从大学开始献血,现在每次见到献血车都要进去献血,理由很简单,“助人为乐”。

因为工作的原因,那木见证了很多新人的幸福时刻,对于爱情也有了自己的理解。“两个人在一起没有那么复杂,只要相爱就够了。”所以对于自己的另一半,他没有太多的要求。“会疼人、善解人意、爱干净、有原则就行了。还有就是一定要热爱小动物,能跟"硬币"和平相处。”

那木觉得,两个人的结合,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因此他拒绝“闪婚”,“父母催得急,但是我认为两个人最少要恋爱两年才能决定要不要结婚。”

那木说,结婚之后,父母会支持买房子,所以经济因素对方不用考虑太多。对于恋爱生活,那木也做了一番设想:两个人时常一起带着“硬币”去海边散步吹风,每年要结伴进行一次长途旅行。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1.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12月中旬前,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6538100

报名方式

2种报名方式任你选

一、现场报名:海口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咨询电话:66538100

二、微信报名: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张5寸彩照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新闻推荐

三亚半岭温泉项目仲裁案宣判 海口中院撤销仲裁裁决

本报讯昨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案件通报会,海口中院对海南仲裁委员会所作的“162号裁决”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余生漫长,拒绝单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