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第26届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作品展三亚开展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5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汪慧珊)由亚洲现代雕塑家(中国)协会、三亚即空间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6届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作品展12月15日在三亚即空间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有60至70件,包括各个国际及地区的协会会长的代表作品。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5日。

据了解,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作品年展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每年轮流在协会国中举办协会作品年展,每年都要进行国际艺术交流,各国协会平等互助互信。

“鉴于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一直以来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相信此次展览能够给三亚甚至整个海南岛带来国际新时尚和亚洲雕塑艺术的新风格,提升群众的艺术欣赏水平。”三亚即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同期亚洲现代雕塑家(中国)协会将出版相应的展览画册用于宣传和推广,并与市民进行艺术学术交流与互动。

新闻推荐

2019年,我们将看到哪些电影?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告诉你

《天气预爆》《流浪地球》《中国合伙人2》《飞驰人生》本报讯(记者袁燕刘少珠)12月13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26届亚洲现代雕塑家协会作品展三亚开展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5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