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游客盲目下海游泳遇险民警搭乘小型快艇施救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陈效)12月12日,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根据群众报警,在三亚湾某酒店附近海域成功救助2名海上游泳遇险游客。

当天12时50分许,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三亚湾某酒店对面海域发现两名游客戴着游泳圈下海游泳,由于受到海浪影响,两人被海浪带到了远离海岸近300多米的海面上,无法返回,并且还在继续外飘,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救援。现场民警发现,在距离海岸线近300多米的海面上有两个模糊的身影正在挣扎回游,但是因为海浪较大,两名游客始终难以摆脱险境。13时10分许,民警迅速搭乘小型快艇赶往游客遇险海域,成功将两名遇险游客救起。由于游客在海上已经漂流一段时间,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幸好民警及时救起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据悉,该两名游客系宋某(男,46岁)、高某(女,40岁),为夫妻关系,来自四川。当天中午夫妻俩本以为带着救生圈下海游泳就会没事,没想到海浪太大,两人不知不觉就被海浪带离了海岸,当发现时已经无力返回。

民警提醒:游客游泳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并且要在指定区域游泳,不能盲目下海游泳,避免悲剧发生。

新闻推荐

花絮 三亚高校500名志愿者 服务论坛峰会

本报讯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获悉,电影节志愿者统筹部从三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各大院校,通过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盲目下海游泳遇险民警搭乘小型快艇施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