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东岸棚改安置房开始抽号选房461户村民将喜获新居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通讯员丁杨)“旧房换新房,环境也会变好,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12月13日,东岸村村民李祥春是全村第一个选房的“幸运儿”。盼了近两年的安居梦终于要实现了,他站在房型平面图、小区布局图前“研究”了半天后,最终选了一套125平方米的户型。

当天,东岸棚改安置房开始抽号选房。首批60户家庭代表早早就来到选房地点,在公证人员和监督员的见证下有序地进行身份认证,等待抽签。据悉,此次选房工作涉及461户东岸村民,将持续7天,计划每天安排60~70户村民选房。

三亚东岸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改善民生、推进城市“双修”的重要工程,自2015年10月启动以来,吉阳区举全区之力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从当初的签约、丈量到如今选房,历时三年多。按照货币补偿和就地安置的方式,东岸村共有461户村民选择就地安置。

本次供选的安置房源位于吉阳区荔枝沟东岸棚改项目安置区内,共计2158套,户型有156平方米(328套)、155平方米(274套)、125平方米(598套)、65平方米(358套)、56平方米(600套)五种。

据悉,东岸棚改安置区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安置房、安置公寓、幼儿园、村民活动中心共19栋建筑,预计于2019年年底完工。截至目前,安置区地块一、地块二所建8栋安置房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地块三内的9栋建筑,目前正进行基坑支护工作及土方开挖。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吉阳大茅村举办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1月22日,市委农工委在吉阳区大茅村举办美丽乡村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大茅村致富带头人、卫生文明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岸棚改安置房开始抽号选房461户村民将喜获新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