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三亚吉阳东岸棚改461户居民选房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4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王天宇)“我就选这套房子了,房号尾数为6,代表六六大顺。”12月13日上午,三亚吉阳区东岸棚改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首位选房居民李传才说。据悉,东岸棚改选房工作将持续约7天,将会有461户棚改居民选择自己心仪的户型。

叫号、审核资料、选定户型、签字……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东岸棚改征收项目的1号选房居民李传才就选定了6号楼22层的一个125平方米的房型,当他在选房表上签名确认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悉,本次供选的安置房源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东岸棚改项目安置区内,2100多套房中包括160㎡房型、125㎡房型、65㎡房型及55㎡房型。选房地点设在东岸村委会临时办公楼一楼,选房场地(大厅)内设有问询处、验证签到处和休息区。场地(大厅)内设有导引指示牌,张贴安置房布局图、户型平面图(选房图表)等。

“目前地块1内的14、15栋小户型安置房已经封顶。”三亚市吉阳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工程进度,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前完工。

新闻推荐

2岁男孩被碾压身亡谁之过?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一男子驾车途经一小区出入口时,不慎碾压到一名2岁男孩。让人心痛的是,孩子受伤后虽然及时送医,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吉阳东岸棚改461户居民选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