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容丽萍到儋州村社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加大“创文巩卫”宣传力度营造城市文明氛围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2 10: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见习记者王芸婧)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天涯区阳光片区片长容丽萍到儋州村社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容丽萍要求天涯区及各社区要做好“创文巩卫”宣传,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好的卫生、文明习惯;要严格按照“创文巩卫”标准,认真落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在儋州村社区沿街各商铺,容丽萍通过走访检查,发现社区路段乱吐槟榔汁、乱丢烟头垃圾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在儋州社区大门口旁有两处未清理的槟榔汁;从儋州社区门口到解放三路与团结街的交叉路口,约两百米的距离内发现了七八个烟头;解放三路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环境卫生污染等问题反弹较为严重,有的商铺门口迎客地毯积满尘土,有碍观瞻;对于三亚“创文巩卫”相关检查内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内容,有的商户知晓率低,群众“创文”氛围不够浓厚。

对现场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容丽萍当场对相关铺面业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整改。容丽萍对负责该区域的各网格长、网格员进行批评,要求他们认真担起责任,加强各网格的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加以解决整改。

容丽萍强调,天涯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安排人员到社区指导、开展入户宣传,督导教育,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对于屡犯不改的商铺要继续加大处罚与教育力度;各网格长、网格员切实加强铺面文明卫生的检查及“创文巩卫”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保洁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文明氛围,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检查活动。

新闻推荐

酒店违法排污被罚30万元 当事人被警方行拘7天

酒店违法排污被罚30万元当事人被警方行拘7天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12月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三亚湾...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容丽萍到儋州村社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加大“创文巩卫”宣传力度营造城市文明氛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