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违规操办孙女周岁宴 借考察名义旅游三亚4名干部被处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张宏波)近日,三亚市崖州区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是崖州区拱北村原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赵良优违规操办孙女周岁宴问题以及崖州区盐灶村部分党员、公职人员以考察名义借机旅游、收受礼品问题。

2018年5月25日,赵良优在自家院中和对面邻居家门口摆设酒席宴请客人,占用家门前公共村路,影响他人出行。当日上午10点30分,区纪委区监委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提醒和劝阻,赵良优拒绝整改。赵良优家庭收受村民礼金共计33700元,其中,收受村干部及管理服务对象2700元。另外,赵良优在审查期间与部分人员串供,对抗组织审查。2018年11月16日,赵良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018年7月20日,重庆市某公司向盐灶村委会发来邀请函,邀请盐灶村委会领导及村民代表30余人到其在重庆的公司总部考察。7月25日,盐灶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元康在未经区主要领导批准的情况下,带领31人前往重庆考察。考察人员除参观该公司总部外,还由该公司安排前往磁器口古镇、白公馆、渣滓洞、朝天门夜游两江等重庆旅游景点游玩。7月29日返回三亚前,考察人员还收受该公司赠送的一份重庆特产和两罐茶叶,整个考察过程产生的费用均由该公司承担。11月16日,林元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盐灶村党支部副书记容贵、唐建雄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幕韩雨斩获世锦赛第三冠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9日晚,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韩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违规操办孙女周岁宴 借考察名义旅游三亚4名干部被处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