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变废为宝”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举行《厨余垃圾变废为宝》获得一等奖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1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2月9日下午,由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指导,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变废为宝”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举行。最终,《厨余垃圾变废为宝》以创意、环保、实用等特点博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变废为宝从我做起让环保扎根生活”为主题,以环保节约、废物再生为目的,鼓励大家从生活中寻找灵感,提升环保创意设计能力,利用日常生活中废旧垃圾,如废报纸、矿泉水瓶、易拉罐、旧筷子、果皮等废品制作出具有生活实用性、观赏性、创新或者科技类的作品。

大赛于今年8月31日正式启动,10月15日完成报名,11月16日完成作品投递,12月5日完成网络投票。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奇特,在艺术美感、实用价值等方面均符合“变废为宝”要求。大赛颁奖典礼结束后,随即举行了“生态文明杯”三亚市青少年绘画大赛启动仪式。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环保理念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全民环保的积极性,广泛传播了“变废为宝”的主题思想,并带动了更多人一起关注环保,在全社会营造了“美丽家园共同保护,变废为宝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三亚发布建设领域 用工企业“红黑榜”全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芸婧)12月10日,三亚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采取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变废为宝”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举行《厨余垃圾变废为宝》获得一等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