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政协召开七届第54次党组(扩大)会议积极参政议政 助力“大三亚” 经济圈发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1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54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传达学习国家有关部委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相关文件。

容丽萍强调,市政协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要按照关于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要求,加强与周边各市县政协的交流融合,收集各方宝贵意见,积极参政议政,助力推动“大三亚”经济圈发展;要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助力三亚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任务深入开展调研工作;要牢固树立好生态底线,加大环保的监督力度,保护好三亚的青山绿水。

会议还学习省委调研“大三亚”经济圈座谈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的报告》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批示精神;学习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精神及《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纲要(2018-2019年)》《海南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学习省长沈晓明出席2018年海商(博鳌)高端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及全体干部职工等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创新方法 引进外资 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0日,副省长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吸引外资和贸易服务发展情况,强调贯彻落实十大举措,大胆创新增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政协召开七届第54次党组(扩大)会议积极参政议政 助力“大三亚” 经济圈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