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警方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阻碍拆违寻衅滋事18人被刑拘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8-12-11 01: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通讯员罗佳吴小哲)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破获刑事案件7起,抓获了以黄某东、黄某生、唐某福为首的18名团伙成员,并全部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8年11月2日上午8时许,在三亚市天涯区南岛农场海英队发生一起恶性阻碍执法人员拆除违章建筑的寻衅滋事案件。

据调查,11月1日,三亚市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南岛农场5栋违章建筑下发《强制执行通知书》。接到通知后,以黄某东(男,45岁)、黄某生(男,49岁)、唐某福(男,48岁)、黄某良(男,43岁,在逃)等为首的违法嫌疑人煽动、组织海英队群众100余人,通过准备使用车辆、制造汽油燃烧瓶、持削尖竹竿等方式在路口设置路障,阻碍、抵抗执法人员进入农场进行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11月2日上午8时许,执法局工作人员到达南岛市场十字路口,清理开堵在公路上的轿车向前行,当经过扎道队来到机耕队路口时,遭到黄某东、黄某生、唐某福、黄某良为首100多名海英队群众持削尖的竹竿对抗,并扬言只要工作人员进入,就放火烧车,对抗到底。为防止事态恶化,拆违人员撤离了现场,中止了拆除行动。

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经深入调查,自2007年以来,以黄某东、黄某生、唐某福为首的人员,长期盘踞在南岛农场海英队一带,为达到团伙牟利目的,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哄抢毁坏公私财物等多起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的犯罪活动。

据悉,警方现已查明涉及刑事案件7起,破获刑事案件7起,查明犯罪团伙成员26人,抓获犯罪成员18人,刑事拘留18人,在逃8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三亚免税城连盗34件化妆品 被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抓获,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12月4日,一女子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逛街时,心生贪念,竟连续盗窃11个不同品牌共34件化妆品,最终被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警方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阻碍拆违寻衅滋事18人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