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大三女生三亚国际免税城边逛边偷 3小时连盗34件化妆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0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徐一凡通讯员罗佳

本报讯近日,一女子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逛街时,心生贪念,竟连续盗窃11个不同品牌共34件化妆品,最终被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抓获。

12月4日1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内盗窃化妆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查,民警从女子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11个不同品牌的化妆品,共计34件,价值9262元。

据了解,马某嫣(女,20岁)系三亚某高校大三学生,当天上午10时许,其在免税城逛街时,见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一时心生贪念,便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盗取了2盒眼影和2支唇膏。得手后,马某嫣又继续在免税城香化区疯狂作案。13时许,当马某嫣再次实施盗窃时被免税城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抓获,随即报警。

三亚警方表示,因马某嫣系在校学生,一时的贪念导致了现在的后果,考虑其为初犯,且悔罪认罪态度较好,现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三亚免税城连盗34件化妆品 被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抓获,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12月4日,一女子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逛街时,心生贪念,竟连续盗窃11个不同品牌共34件化妆品,最终被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三女生三亚国际免税城边逛边偷 3小时连盗34件化妆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