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幕韩雨斩获世锦赛第三冠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9日晚,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韩雨在决赛中以9:6的比分战胜小将王晓彤,斩获个人世锦赛的第三个冠军。在三、四名争夺中,菲律宾球员卢碧伦·艾米特9:5力克付小芳获季军,本届“最美赛事”就此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世锦赛为期七天,共吸引了来自世界范围内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名顶级球员参赛,包括陈思明、潘晓婷、周婕妤、凯莉·费雪、贾思明·欧斯纯等中外美女球员。今年首次落户三亚的世锦赛,通过完美的升级,在大力促进三亚全民健身的同时,为城市形象全球化营销提供了“最美平台”。

本次比赛韩雨、潘晓婷、卢碧伦·艾米特、王晓彤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新人奖。三亚市政府获得优秀主办城市奖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最佳承办单位奖牌;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则分获最佳赞助单位和优秀协办单位奖项。

韩雨折桂后开心地表示,三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且是第一次举办女子9球世锦赛,自己很荣幸能够在这里拿到第三个冠军。对于当晚的比赛,韩雨说:“被对手追上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会紧张,况且对手是同门师妹王晓彤,我很了解她的实力。”当被问及距离艾莉森·费雪四个世锦赛冠军纪录还有多久时,韩雨坦言自己的台球生涯还有很久,并且希望能够稳稳地走下去,不想去追平谁的纪录,做自己就好。

纵观本届赛事,无论是充满民族特色的开幕式,还是“中外美女球星助力三亚球王”活动,都通过9球文化与三亚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以赛事为“媒”向世界展示了一届独具风格和极具创意的9球世锦赛,而“体育+旅游”的创新模式,也让浪漫的城市三亚再一次站在中国的“窗口”,向世界发出了最美的城市之声。

新闻推荐

三亚市民游客成为《北极》国内首批观众

嘉宾和观众在观看《北极》。本报记者翁叶俊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袁燕刘少珠)“以前从没有过在海滩上看电影,这是一个难忘的体...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幕韩雨斩获世锦赛第三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