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让高雅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多余美术馆三亚开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在艺术品的收藏中,流动性是藏品价值的关键,一方面“流体”以隐喻的方式出现在艺术创作的美学上,另一方面,艺术品的流量、稀缺管理、品牌及价值创造,也成为与艺术品存在相关的链条上每一个角色思考与交流的问题。12月7日,在2018年海天盛筵上的中心展位上,以“流体”为主题的多余美术馆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目光。

该展馆共展出了邓悦君、马蒂亚·卡萨莱尼奥、迈克尔·华金·格雷、乔恩·凯斯勒等7位中外艺术家的7幅作品。展览“流体”探讨新艺术创作与收藏之间的关系——一场基于现代技术变革及幻想的全新饮食体验《未来主义航空宴会RMX》,通过全沉浸环境及虚拟现实手段,激发人们对于共享、参与和消费的新可能性。其中,邓悦君的空间作品《呓语》系列光影追逐,模拟昆虫族群之间的动态影响,同时也像一个炼金术公式交换艺术创作与定制之间的能量。乔恩·凯斯勒的作品《天鹅#23》以独特的图像处理方式,让人们进入对现代一切即焦虑又令人兴奋的幻境。

据多余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流体”展览毗邻三亚湾,在一个更大的流体世界里,让作品进入到人们视野之内,为公众提供互动参与、消费体验及多元的收藏可能性,让高雅的艺术融于寻常百姓生活日常。

新闻推荐

关键词 医保支付方式改革 三亚100个病种“打包”收费 治病花钱少了

一般到医院去治疗,各种检查、治疗等费用是按项目付费,即每一项都单独计费,有的病种光是检查就有5、6项,患者看病负担较重。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让高雅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多余美术馆三亚开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