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国产自主研发新能源游艇海天盛筵受追捧现场签售33艘总额超10亿元,将出口到日本、泰国、香港、帕劳、雅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批订单是三亚首次实现游艇出口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2月8日,第九届海天盛筵游艇参展商——海南歌洋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新能源游艇新品发布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举行。据现场统计,此次签约共售出33艘各类游艇,将出口到日本、泰国、香港、帕劳、雅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批订单是三亚首次实现游艇出口,合同总金额超过10亿元。

签约仪式上,市政协主席容丽萍表示,围绕“三区一中心”规划,全面推动三亚国际化、开放化发展进程。新能源船艇产业的发展,顺应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在环保、海洋、科技、商贸等领域的发展需要,在交通、特别是船舶类别新能源领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向外界传递出中国企业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转变、优化生态环境的信心。下一步,三亚将继续加大对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扶持力度,欢迎各大企业到三亚共同开创事业,共享发展成果。

据悉,此次共发布5款新能源游艇,皆为我国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与成熟的船艇电推技术。全艇通过太阳能、蓄电池、电力等多系统高技术标准的整合,可自行实现全速、中速、顺水观光、停泊等4种工况的切换,亦可根据驾驶者需求灵活转换动力系统,从而达到智能用船、降低耗能的目的。此外,新推游艇还配备了先进的海水淡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可在有效提高船艇自持力的同时真正做到零污染排放。

新闻推荐

2018年第七届三亚艺术季展览精彩绽放市民游客可免费观展 ■展出时间:2018年12月9日—2019年3月7日 ■展出地点:亚龙湾华宇艺术中心

本报讯(记者汪慧珊)12月7日,2018年第七届三亚艺术季在亚龙湾华宇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本届艺术季展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产自主研发新能源游艇海天盛筵受追捧现场签售33艘总额超10亿元,将出口到日本、泰国、香港、帕劳、雅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批订单是三亚首次实现游艇出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