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海棠区“欢度国庆·歌颂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开幕节庆活动连连看 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0-02 06: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黄珍实习生杨沁晖)来这里,倾听历史变迁、文化传承、峥嵘岁月;来这里,欣赏美丽乡村里的老百姓载歌载舞,展现富足康乐的农村风貌。10月1日,海棠区“欢度国庆·歌颂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连续7天的多彩文体活动,展现海棠区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乡村美、农民富的愿景。活动由“庆华诞·颂祖国”、“忆峥嵘·绘盛世”、“庆丰年·话振兴”、“促健康·护生态”等部分组成。

“庆华诞·颂祖国”。由党员干部、文艺轻骑兵、文明小使者、普通老百姓组成的百人合唱团用发自内心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唱响盛世中国的国泰民安和对祖国明天美好的祝福和希冀。

“忆峥嵘·绘盛世”。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营房前、古树下,一起来听听乡贤、老红军讲述海棠区的历史,同时邀请画家手执画笔,绘制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祝福。

“庆丰年·话振兴”。金秋十月,喜迎丰收;乡村振兴,初见成效。美丽乡村里的老百姓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和丰收的喜悦,展现了经过40年的改革与发展,富足康乐的农村风貌。

“促健康·护生态”。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骑行、拔河比赛等体育活动传播和践行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理念。此外,海棠区“欢度国庆·歌颂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还将开展琼剧惠民巡演,为各村居人民群众送去节日的“精神养料”和“文化大餐”。

据悉,活动由海棠区委宣传部主办,北山村委会、区旅游文体局、团区委、各村(居)委会协办,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活动发展促进会、海棠区文艺轻骑兵、海棠湾农民琼剧活动中心承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欢度国庆·歌颂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开幕节庆活动连连看 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