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犯众怒凯恩两场比赛都在梦游 英球迷盼他受伤或让贤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20 08: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英格兰头号球星凯恩。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三狮军团”英格兰队被苏格兰以0比0逼平,激起了舆论极大的愤怒。除去主帅索斯盖特的临场指挥和换人调整遭到批评之外,头号球星凯恩的黯淡表现再次招致千夫所指。

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和首席射手,凯恩在比赛顺风顺水之时往往能拿出上佳表现,但在局势陷入困境之时,他的迟钝似乎也渗透到了整支球队之中。英媒苛刻:英格兰极度缺乏灵感与活力,对于孤注一掷的苏格兰来说,0比0的结果是最为公正的奖励,他们的全力以赴和组织有序,弥补了两队之间的实力鸿沟。

首战1比0小胜克罗地亚,凯恩没有直接贡献,被认为是伦敦炎热天气限制造成的。但对北方邻居的绵绵细雨,凉爽湿润的空气对凯恩的状态也没有什么实质增益。尤其是上半场,数据显示热刺他只有10脚触球,全场最少。在苏格兰禁区的触球只有1次,另有5次传球,只成功两次。直至第73分钟被拉什福德替下,这位俄罗斯世界杯金靴都处在迷失状态之中。因此战贝克汉姆携次子现场助威,有球迷恨恨吐槽道:“凯恩紧随偶像小贝的脚步,在球队需要他展现出真正灵感之时,便成为场上难觅踪迹的幽魂。”

两场比赛过后,凯恩彻底忘记了自己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时对凯恩的各种吹捧——即便凯恩的金靴6球中有5个是定位球、5个来自小组赛——并祈求上天要么让凯恩赶紧遭遇伤病,要么识趣些主动让贤。毕竟除非凯恩受伤,否则他肯定会在对捷克和未来比赛中继续首发,前提是三狮有走到比16强战或8强战更远的机会,在此之前,完美9号需要“重新发掘自己失去的神韵,或者,让位给那些仍然拥有这种激情的人”。

(体坛+)

新闻推荐

斯洛伐克队后卫瓦夫罗 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7日电斯洛伐克队主帅塔尔科维奇17日表示,队中后卫瓦夫罗和一名工作人员在16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犯众怒凯恩两场比赛都在梦游 英球迷盼他受伤或让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