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出炉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6-12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7日,2021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活动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研究报告》。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显示,10强上市房企整体没有太大变化。其中,万科位列第一,碧桂园排名提升一位,位列第二,恒大、融创、保利、中海分别位列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排名与去年一致,分别位列第七、第八;招商蛇口排名提升三位,位列第九,首次跻身前十;新城控股位列第十位。

测评研究报告指出,2020年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逐步收紧,行业整体规模增速开始放缓,行业内部分化明显,对供应链企业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建筑产品的过程,离不开高效的供应链和优秀供应商的储备。综合实力强的供应商与房企深化合作,为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逐渐由高速发展期转入平稳发展期。以“房住不炒”为定位的房地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房地产行业内部分化愈加明显,市场集中度逐渐上升,强者恒强格局显现。粗放式发展渐成过去,向管理要效益的时代已经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持续变革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数字化、高科技的全面渗透,带动行业持续变革,房地产行业正从开发业务一枝独秀步入开发、服务双驱动的时代。

(广文)

新闻推荐

ST大洲8日开市起摘星公司称,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6月4日,ST大洲(000571)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8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大洲”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出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