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皇隆制药定增获股转公司受理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6-04 1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31日,皇隆制药发布股票定向发行受理通知书的公告,该公司股票定向发行事项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

根据公告,5月27日,皇隆制药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于5月28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报送了本次股票定向发行申请文件,全国股转公司于5月31日向公司出具了《受理通知书》。

该公司此次定增,拟发行股票数量1000万股,拟发行价格5元/股,拟募集金额5000万元。发行对象为新增自然人投资者吕良丰,其以现金的方式全权认购。

本次定增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

皇隆制药表示,此次定增将有效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提升公司的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提醒,申请定向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尚需通过全国股转公司审查,故本次定向发行事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自挂牌以来,皇隆制药进行过1次股票发行——2017年1月,该公司完成股票定向发行,发行数量100万股,发行价格为3.14元/股。

新闻推荐

有一个向上波段 挖掘经济修复

当前美联储显著鸽派的背景下,全球股市估值容忍度上升,这是本轮行情启动的核心原因。同时,由于当前经济增速低于潜在产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皇隆制药定增获股转公司受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