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广晟有色3238万元收购福义乐公司51%股权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6-04 13: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31日晚间,广晟有色(600259)公告披露,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股东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稀土集团”)持有的深圳市福义乐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义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3238.92万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福义乐公司是稀土集团持股62.6%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其主要经营钕铁硼磁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财务数据显示,2020年度福义乐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计30988.41万元,负债合计28500.2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2488.16万元;实现营业收入42184.94万元,实现净利润290.2万元。

广晟有色表示,本次收购为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收购完成后,福义乐公司将成为广晟有色新的控股子公司,能有效解决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广晟有色现有稀土矿开采、冶炼分离、稀土金属加工的产业链模式,收购福义乐公司将加快广晟有色在磁材行业的战略布局。未来,在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节能降耗及环保标准提升等大趋势下,高性能钕铁硼市场需求将快速增长,福义乐公司将为上市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推荐

理财产品销售新规6月27日起施行 禁止捆绑搭售

据银保监会网站昨日消息,《理财公司理财产品销售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已于2020年11月19日经中国银保监会2020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晟有色3238万元收购福义乐公司51%股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