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甲巴萨马竞互交白卷 争冠形势扑朔迷离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10 03: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马德里5月8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8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错失夺取争冠主动权的机会。

巴塞罗那本轮只要获胜便能暂时登顶西甲,但比赛中他们却迟迟无法叩开对手大门,最终只能与“床单军团”互交白卷。目前马竞以23胜8平4负积7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三的皇马3分;巴萨则以23胜6平6负积75分位居次席。西甲的争冠形势依旧扑朔迷离。

第34分钟,马竞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但马科斯·略伦特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单手挡出。此后巴萨门将又将苏亚雷斯的一记小角度射门拒之门外。第41分钟,梅西带球躲开多名马竞防守球员的拦截,一路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擦门而出。

下半时,巴萨攻势渐盛。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数次救险,不仅摘下皮克的近距离头球,还挡出了梅西的任意球。此后阿劳霍和苏亚雷斯各有一记进球被判无效。第90分钟,巴萨再次获得任意球,但梅西主罚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左上角。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拉维斯主场2:2战平莱万特;加迪斯主场2:1击败韦斯卡;毕尔巴鄂竞技则在主场2:2与奥萨苏纳战成平局。

新闻推荐

国乒五一期间重启“直通”赛 全新赛制模拟东京

据新华社电在距离东京奥运会不到90天而全球疫情仍然蔓延、国际比赛机会几乎为零的形势下,中国乒乓球协会26日宣布于“五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甲巴萨马竞互交白卷 争冠形势扑朔迷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