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乒奥运模拟赛马龙险些折在小组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6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5日结束单打小组赛,男单“大满贯”冠军马龙和女单世界冠军刘诗雯等种子选手经历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

按照赛事规程,单打男女各36人分别抽入8个小组,仅各组排名第一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经过前两天的组内循环,马龙和刘诗雯所在小组均有两名球员保持全胜,须等最后一轮对战的赛果决定最终排名。

马龙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的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周雨。这场小组赛也一如马龙本人所预测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马龙开局手感不佳,无谓失误过多,前两局以7:11和8:11告负,第三局也被对手以10:8拿到赛点。关键时刻马龙主动搏杀,以16:14拿下实现翻盘的关键局。此后比赛中,马龙逐渐掌控场上局势,以11:7和11:4连下两局,以3:2上演大逆转。

和马龙相比,刘诗雯最后一场小组赛没那么凶险,但也并不轻松,首局被对手顾玉婷率先掌握三个局点,但她毫不放松,以13:11拿下首局,并以两个11:8结束了这场晋级资格之争。

新闻推荐

苏炳添百米跑出9秒98

据新华社电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的比赛24日在广东肇庆开赛。在备受关注的百米飞人大战中,名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乒奥运模拟赛马龙险些折在小组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