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通报“5·3”6车追尾致6死 3伤等事故调查情况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5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任沁沁岳德亮)公安部交管局4日通报浙江“5·3”6车追尾致6死3伤、宁夏大货车与小客车追尾碰撞致4死3伤等2起交通事故调查情况。

2021年5月3日21时11分许,河南省杞县驾驶人王某某驾驶牌号为豫PL3827/豫P6A00挂的重型半挂货车(装载15根工字钢,每根长12.1米、重2.2吨),沿练杭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浙江湖州段1公里加200米处时,追尾碰撞前方缓行的沪AFG7595号小客车、赣E3U095号小客车、鲁Q986GH/鲁Q9UF7挂号重型半挂货车、苏E3Y29M号小客车、苏EHJ216/皖KGE01挂号重型半挂货车等5辆车,共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豫PL3827/豫P6A00挂号货车上装载的15根工字钢未捆扎未固定,在追尾碰撞过程中因惯性作用冲破货车驾驶室,砸中前面的两辆小客车,导致货车驾驶人王某某及两辆小客车上5人死亡、3人受伤。

另一起事故为:2021年5月3日9时25分许,宁夏彭阳驾驶人马某龙驾驶牌号为宁AA3813的大客车,沿京藏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1258公里4米处时,与前方宁夏西吉驾驶人马某远驾驶的宁AS286J号小客车(核载7人、实载7人)追尾碰撞,造成小客车上4人死亡、3人受伤。经初步调查,小客车驾驶人马某远在驾车错过高速公路出口后违法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停车并准备倒车,是引发事故的重要原因。

新闻推荐

春暖花开季 旅游业升温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市场见闻

新华社记者赵家淞五月初的云南省丽江市,气候依然凉爽,但正值“五一”假期,来自各地的游客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喧嚣和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部交管局通报“5·3”6车追尾致6死 3伤等事故调查情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