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河南一职校校长发论文称:用意念使熟鸡蛋返生孵小鸡专家:熟鸡蛋不可能孵化出小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27 09: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网站宣传。据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近日,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论文,冲上热搜。该文章声称,在该校导师郭某的指导下,学生利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使煮熟的鸡蛋变成生鸡蛋并孵化小鸡。记者注意到,文章刊发于《写真地理》杂志2020年22期,第一作者为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

作者:

用超意识能量返生熟蛋40多枚

“选择正常、新鲜的受精鸡蛋,经过开水煮沸以后变成熟鸡蛋,再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使鸡蛋还原成生鸡蛋,做到不伤害鸡蛋的生物活性,使它能正常孵化出小鸡并能正常生长。”这段话出自《“熟鸡蛋返生孵化雏鸡”实验报告(孵化阶段)》一文。该文在摘要中称,熟鸡蛋返生已经实验成功,并提示熟鸡蛋返生后的鸡蛋同样具有生命力。

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的郭萍和白卫云曾发表《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一文。该文提到,学生们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等,已经成功返生熟鸡蛋40多枚。

记者从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方面确认,上述论文作者“郭平”确系该校校长,本名郭花平,平时也使用名字“郭萍”。

4月26日,论文作者、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花平回应称,相关论文确系其本人所写。但其表示这是自己个人的相关爱好,她是在做了相关实验后将实验报告投稿给《写真地理》等杂志发表的。

对于该文中提到的“学生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让鸡蛋返生”的表述,郭花平表示实验中确实已经出现了,“我不知道原理,我只知道现象。”

杂志社回应:

系投稿曾经专业人员审核

此外,记者从刊发此文的《写真地理》杂志社方面确认,该文章是作者投稿,确实去年刊发于该杂志。

《写真地理》杂志社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论文投稿只接受与地理相关的文章,版面费为800元。对于稿件内容是否要接受审核,《写真地理》工作人员表示,会交由专业人员审核,《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也经过了审核后发布。

专家:

不可能将熟蛋还原成受精卵鸡蛋

熟鸡蛋变生鸡蛋,还能孵出小鸡?上述实验究竟有无科学依据?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一位专家表示,上述实验乍一听很玄乎,其实更多的是噱头。通过一些化学物质,确实可以把固态蛋白质的结构改变,将其变成液态的。但是要将已经煮熟的鸡蛋,还原成受精卵的鸡蛋,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受精卵的活性已经丧失了,所以不可能孵化出小鸡。

作者还曾发文称

可用意念返生熟绿豆、传输GPS

记者注意到,郭花平此前还做过“超意念实验:熟绿豆的返生实验”。时间是在2019年7月1日,也是借助其学校下属平台郑州春霖实验室,招募了3女5男共8名中小学生。“熟绿豆返生实验”过程是:“郑州春霖实验室一批经过脑潜能培训的中小学生,在他们已开发的脑屏上操作,学生让绿豆快速发芽。让煮熟绿豆返生,颜色由浅绿返生为深绿。证明植物可返生。”

该实验还宣称:“不管生绿豆快速发芽,或者熟花生返生,学生都要打开脑屏,在脑屏里操作。还要与绿豆对话,绿豆在脑屏里是有灵的。有趣的是,通过对话,可以知道每个绿豆是男生还是女生。绿豆会发声,它一发声就暴露出它的性别。”

此外,《探索科学》杂志2020年9月期曾发表《宏观物体隐形传输实验报告及奥秘探索》一文,“郭萍”为第一作者。

记者注意到,文中称,实验同学通过意念传输GPS,使得GPS完成几十到几百米的隐形传输。

26日,《探索科学》杂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文章发表前会由专家进行审核,该篇文章没有问题。

“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同名网站信息显示,该学校设有“超感知全能全脑”“原子能量波动速读”等课程,并展示了诸如“冥想之力,重塑大脑”等内容。

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的业务主管部门为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6日,该局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该局的确负责春霖学校资质审批工作,目前相关部门对此事非常重视,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向社会通报。(据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风一吹,村里都是烧垃圾的味道”农村垃圾处理谁来管?

卖酒镇垃圾处理中心旁的山坡上堆放着许多垃圾。新华社记者雷嘉兴摄扫描二维码查看视频垃圾露天堆积、就地焚烧,远远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一职校校长发论文称:用意念使熟鸡蛋返生孵小鸡专家:熟鸡蛋不可能孵化出小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