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甲足球联赛第32轮巴萨客场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7 02: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马德里4月25日电(谢宇智)西甲足球联赛第32轮25日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掌握争冠主动权。

巴塞罗那本轮客场挑战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尽管楚克乌泽为主队先入一球,但格列兹曼随后连入两球,为巴萨逆转取胜。目前少赛一场的巴萨以22胜5平5负积71分排名联赛第三,仅落后榜首的马德里竞技2分,重新将争冠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第16分钟,巴萨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德容的射门被阿森霍在门线上扑出。第2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取得领先,楚克乌泽接后场直塞,单刀突入禁区,晃开特尔施特根后小角度打球门右下角得手。

巴萨在第28分钟还以颜色,明格萨直传,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路,面对阿森霍挑射远角破网。第35分钟,客队抓住“潜水艇”后防配合失误再入一球反超比分,弗伊斯的回传误送到格列兹曼脚下,后者低射破网。

下半时,比利亚雷亚尔在第65分钟再遭打击,特里格罗斯铲倒梅西被红牌驱逐出场。双方未能再获得进球,巴萨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马德里竞技本轮在客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贝伦格尔第八分钟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为主队首开记录。萨维奇则于第77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为马竞扳平比分。第86分钟,毕尔巴鄂获得角球,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破网,为毕尔巴鄂锁定胜局。目前,马竞以22胜7平4负积73分继续领跑西甲,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2分。

在当日其它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格拉纳达,以70分继续稳坐积分榜第四;赫塔菲客场2:0战胜韦斯卡;塞尔塔主场2:1战胜奥萨苏纳。

新闻推荐

新赛季中超联赛五大猜想 揭幕战上演“广州德比”

经历了名称变更、冬歇转会等喧嚣后,新赛季中超联赛20日焕新登场。新赛季中超新在何处?又将呈现怎样的竞争格局?想必球迷们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甲足球联赛第32轮巴萨客场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