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依依惜别 明年再“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2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闭幕,通讯保障人员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前的喷泉广场集体留影。

②一名参会代表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泼墨留念。

③参加新闻报道的记者用相机记录博鳌精彩之旅。

④参加保障服务工作的医护人员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前定格美丽瞬间。

本报特派记者石中华摄

□本报特派记者曹马志

四月的博鳌,碧海蓝天,繁花似锦。4月18日至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隆重举行,全球政商学界代表再度聚首,围绕“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发出“博鳌声音”,为促进亚洲乃至世界发展提供“博鳌方案”。

今年正值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因为疫情这一特殊因素,本届年会成为2021年全球首个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大型国际会议,是一届极其特殊的年会。得益于论坛的强大吸引力,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代表和1200多名记者参加论坛年会,碰撞智慧的火花。

4月21日,为期4天的年会正式落下帷幕,参会嘉宾因为拥有共同的难忘时光依依不舍。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前的喷泉广场旁,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在论坛主题公园,人们驻足观看,重温论坛20周年回顾展的时光变迁;在“记者大本营”论坛新闻中心,连续奋战的媒体人放下手中的笔,放松下来和同事朋友合影,挥别这段忙碌日子……因为论坛而相逢,因为奋斗而难忘。

人间最美四月天,时光不负追梦人。大家期待明年再相会,再赴博鳌之约。

新闻推荐

中消协回应特斯拉车主维权:尊重消费者是企业经营的首要前提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赵文君)中消协21日表示,近日有关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引发热议,中消协对此高度关注。企业经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依依惜别 明年再“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