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特斯拉真正该“杠”的是车辆的质量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22 10: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之前强势表态“不妥协”的特斯拉终于道歉了,总算是看到了特斯拉愿意解决问题的正确姿势。

这件事目前仍处于维权车主与特斯拉双方各执一词的阶段,真相还有待相关部门深入调查。但有个事实是: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因车主维权事件站上风口浪尖,今年以来,仅仅4个多月的时间就发生了多起事故。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栏目就曾经报道,由于特斯拉一直缺少针对产品问题投诉处理的相关通道、部门,导致很多车主维权非常艰难。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相对于厂商,消费者是绝对的弱势群体,维权之难,于中国车主而言已不新鲜。如果可以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有谁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用此极端手段?如果没有畅通的投诉处理渠道,如果只能“把事情闹大”才能解决问题,那消费者和厂商都不可能成为赢方。

事关人命与公共安全,需要法律法规的强硬支撑,需要车企从内心愿意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并能够认真解决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而不是遇事就拿出一套“公关”言辞与消费者硬杠。

特斯拉该“杠”的,不是维权者,而是自家车辆的质量;双方都不应该妥协的,也应该是车辆的质量。这样的“杠”,才是有意义的。(据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嘉宾支招可持续融资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为设施联通和贸易畅通提供坚实保障

本报博鳌4月19日电(特派记者曹马志)投融资资金畅通,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撑,为设施联通、贸易畅通提供坚实保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特斯拉真正该“杠”的是车辆的质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