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特斯拉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22 10: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针对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事件,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1日回应,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回应,3月7日下午,该局曾接到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分转的张女士关于特斯拉汽车消费纠纷投诉件,投诉人反映购买的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导致交通事故,与4S店多次交涉未果,要求市场监管局介入协调处理退车并合理赔偿损失事宜。经初步审查后该局于3月8日受理该投诉。

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于3月15日、3月18日、3月24日三次组织投诉人和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调解。投诉人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要求“提供车辆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因担心数据被当事人用来炒作宣传造成不良影响,拒绝提供相关数据。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于3月17日、3月31日到郑东新区监督管理局对该投诉件进行了督办,并于4月9日就“纯电动轿车在使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行车数据是否属消费者知情权”这一问题向省局请示,目前尚在等待省局指导意见。

(据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白马股天天有“闪崩” 医美概念股掀涨停潮底部不断抬高 调整或近尾声

本报讯周三(4月14日),在基金重仓股拉抬下,指数表现良好。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涨逾2%,两市合计成交6540亿元。盘面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特斯拉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