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深股市小幅调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 题材表现活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16 12: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沪深股市小幅调整。两市早盘均小幅低开,随后持续震荡下行,午后指数企稳回升跌幅收窄至1%以内。题材表现活跃,二胎概念强势,贝因美、威创股份、金发拉比、安奈儿等多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3398.99点,跌幅0.52%,成交额2725.69亿元;深成指报13680.27点,跌幅0.42%,成交额3880.68亿元;创业板指报2790.64点,跌幅0.49%。科创50指数涨0.75%至1264.16点。

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约180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两市逾40只个股涨停。

盘面上,工业金属、黄金、动物保健、稀有金属、橡胶等板块领涨;渔业、交运设备、营销传播、酒店、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概念方面,青海、云视频、有色金属涨幅居前,涨幅均逾2%;盖板玻璃、住宿餐饮、核废处理跌幅居前,跌幅均逾2%。

展望后市,中原证券表示,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旅游商贸、新能源汽车以及部分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综合

本版股评文章作者联合声明:在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股评仅供参考,投资风险自担。

新闻推荐

增量资金放缓 格局便成存量博弈

中国的金融政策一向就有逆周期调节的特征,由于决策效率高,当经济出现问题时,能够率先推出稳增长的政策,当经济开始改善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沪深股市小幅调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 题材表现活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