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冠四强出炉 英超球队占半数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16 04: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4日,多特蒙德队球员达胡德(中)与曼城队球员京多安(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伦敦4月14日电(记者张薇)欧冠1/4决赛次回合14日收兵,参赛的三支英超球队有两队闯入四强,其中切尔西此前已经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淘汰波尔图,之前3个赛季全部止步欧冠八强的曼城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击败多特蒙德。当日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以0:0收场,皇家马德里凭借第一回合拿下的3:1胜果淘汰利物浦。

曼城上一次晋级欧冠四强还要追溯到2015-2016赛季,而瓜迪奥拉上任以来“蓝月亮”始终没能突破八强关口。西班牙名帅多次表示,如果不能实现欧冠登顶,他在曼城的生涯就是大写的失败。

14日带着首回合2:1的领先客战多特蒙德,曼城深知守不来胜利,于是力图通过控球优势耐心寻觅破门机会。怎料,攻击火力十足的多特第15分钟就由年仅17岁的英格兰小将贝林厄姆推射破门。此时,总比分虽是2:2平,但一个客场进球意味着多特在晋级的争夺中已处于领先位置。

落后结束上半场的曼城易边再战后并没有对阵容做出任何调整,而10分钟后他们的进攻便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马赫雷斯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曼城一举扭转了局势。第一回合助曼城完成绝杀的小将福登第75分钟又一次发挥关键作用,接队友传球禁区外拔脚怒射破网,为曼城锁定胜局。

上周客场1:3落败已经意味着利物浦晋级渺茫,而“红军”当日在安菲尔德放手一搏,上半场创造了多次机会可惜都无功而返。随着下半场比赛的推进,利物浦似乎逐渐丧失了斗志和创造力,皇马则未费太多力气,成功守平顺利晋级。

按照此前的抽签结果,欧冠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巴黎圣日耳曼对曼城,切尔西与皇马交手,两回合的比赛时间是4月27日和28日、5月4日和5日。

新闻推荐

铿锵玫瑰绽放贾秀全的格局

图一:中国队球员王霜主罚任意球破门。新华社记者李博摄图二:中国队球员王霜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图三:中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四强出炉 英超球队占半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