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白马股天天有“闪崩” 医美概念股掀涨停潮底部不断抬高 调整或近尾声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4-15 15: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周三(4月14日),在基金重仓股拉抬下,指数表现良好。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涨逾2%,两市合计成交6540亿元。盘面上,退税商店、医疗美容、旅游酒店、刀片电池、字节概念、钢铁、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水产养殖、鸡肉、转基因等板块领跌。近来,白马股日日遭到“杀跌”,虽然不是集体性质,也虽然仅是个别股的重挫,但是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而市场对于每日都有白马股杀跌的都似乎已经形成了期待。不过,外资似乎并没有被这样的景象所“吓倒”,反而从本周一开始逆势抄底,连续两日净流入超百亿。继上周“体检茅”美年健康、“医药茅”华海药业、“快递茅”顺丰控股接连被“引爆”出现瞬间重挫之后,周二又轮到了中国中免“免税茅”!周三“药茅”恒瑞医药盘中也出现闪崩,一度跌近7%。还有疫苗股康希诺也现闪崩。不过,本轮调整医美概念表现明显强势。“少女针”获批,华东医药高开后涨停。在华东医药的带领下,医美概念再度掀起涨停潮。包括华东医药在内,景峰医药、江苏吴中、新华锦等涨停。当然,整体来看,相比于此前白马股杀跌必跌停的现象来看,周三开始有所放缓,毕竟对于利空的恒瑞医药来说,并没有出现跌停,而是探底回升。中国中免周三也回血不少,收涨8.41%。大盘每次探底,底部都在不断抬高。巨丰投顾认为调整已近尾声。可以说,核心资产集中性调整基本结束,但分化依旧。只要核心资产标的不出现大问题,指数就不会出现较大的问答,继续大幅下行的空间就较为有限。而且,经济持续复苏过程中,目前也迎来季报行情,市场整体向好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牛市后期格局依旧保持。当然,这里还有个反复筑阶段底的过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牛市后期的机会也将逐步来临,保持仓位观望中,可继续耐心等待这个来临的信号。银河证券表示,在接下来的业绩密集披露期,盈利驱动才是市场风格切换的大方向,投资者应保持耐心,等待投资机会。当下市场资金追逐业绩优质资产的趋势不断加强,从目前披露情况来看,行业内的龙头股业绩增幅较大、性价比凸显,建议重点关注医药、电子、汽车等领域的龙头企业投资机会。(王全)

新闻推荐

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改 公开征求意见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刘奕湛)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起草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修订建议稿)已于近日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截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白马股天天有“闪崩” 医美概念股掀涨停潮底部不断抬高 调整或近尾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