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任子威宁忠岩目标北京冬奥会上夺金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2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任子威和速度滑冰队队员宁忠岩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专题学习会上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家门口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夺得金牌。

“我一定会用最大的激情和斗志去备战,每天都去弥补自己的不足,希望在家门口拿金牌。”任子威说。作为中国短道速滑新一代领军人物,任子威曾多次在世锦赛中夺得奖牌。

年仅21岁的宁忠岩在2019-2020赛季异军突起,多次在速度滑冰世界杯1000米和1500米比赛中站上领奖台,并获得世界杯男子1500米赛季总积分亚军。他表示,对目前的备战情况很满意。“国家给我们提供了很安全的训练环境,我的体能得到很大提升,我对备战北京冬奥会充满信心,目标肯定是取得金牌。”

冬运中心负责人表示,全球疫情影响一些队伍参加资格赛、积分赛。冬运中心正在全面研判形势,力争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做好运动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出国比赛等全方位的准备,为实现全项目参赛的目标努力。

新闻推荐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山东大胜江苏

新华社浙江诸暨1月20日电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0日展开第32轮的最后两场争夺,哈德森在山东西王队与江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任子威宁忠岩目标北京冬奥会上夺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