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庞德改变态度表示东京奥运会可以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2 0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来自加拿大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日前表示,东京奥运会可以如期举行,实在不行可以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

庞德的上述表态实际是在两周前发表的谈话基础上后退了一大步,他1月8日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不能确定”奥运会可以在今年夏天举行。

78岁的庞德自1978年以来一直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他20日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说:“没有人能够保证(奥运会可以按计划举行),但我认为现在有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东京奥运会是可以举行的。”

庞德认为,比赛现场有观众当然是好事,但奥运会并不是缺了观众就不能举行。“底线是不管有没有观众,先让奥运会开得成,总比因为没有观众就直接取消的好。”

他说,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方面都承诺奥运会将如期举行,除非国际奥委会、卫生机关和日本政府达成取消的共识,奥运会不可能被取消。

“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奥运会将会如期举行,现在也没有不举行的理由。”庞德说。他同时也再次重申,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再次推迟,“要么是2021年,要么是取消。”

新闻推荐

伊朗总统呼吁美国新政府重返伊核协议并恢复履约

新华社德黑兰1月20日电(记者夏晨)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0日呼吁美国新一届政府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庞德改变态度表示东京奥运会可以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