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澳网选手陆续抵达 多人确诊引担忧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6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参加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球员从14日起陆续抵达墨尔本,开始为期两周的强制隔离。但令人担忧的是,多名原本将参加正赛的选手,如美国女将凯斯和英国名将穆雷等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美国选手桑德格伦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后,依然获批入境参加澳网,引发了很大争议。桑德格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去年11月确诊感染新冠且已经康复,但本周的检测结果依然为阳性。

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警察和应急服务部部长内维尔发表声明说,医疗专家对桑德格伦的阳性结果进行了审查,确定这是此前感染的病毒持续脱落后才允许他登机。澳网将不允许首次确诊感染新冠或仍具传染性的球员参赛。

除桑德格伦外,美国选手基斯和英国名将穆雷也在出发前被确诊感染,并正在家中隔离。基斯对他无法参赛感到很失望,而英国媒体则报道说穆雷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仍期待晚些时间动身征战澳网。

由于疫情,今年澳网推迟到2月8日开赛,男女单资格赛改在多哈和迪拜举行。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超过80%的俱乐部 申报中性名称符合要求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中国足协8日发布公告称,超过80%的俱乐部申报中性名称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少数俱乐部需要尽快修改名称后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澳网选手陆续抵达 多人确诊引担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