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河北新增47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在石家庄,累计报告523例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5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14日0时至10时,河北省新增4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石家庄市,其中藁城区43例,裕华区2例,高新区1例,长安区1例。1月14日0时至10时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月2日至1月14日10时,河北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23例,其中石家庄市494例,邢台市28例,廊坊市1例。

1月2日至1月14日10时,河北省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20例,其中石家庄308例,邢台12例。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河北新增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首批1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据新华社电在14日下午召开的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说,自1月2日以来,河北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5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0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有1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河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阎锡新说,出现的死亡病例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患者1月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时出现发热等症状,之后转入河北胸科医院治疗,短期内出现大量器官损伤甚至衰竭,经检查除新冠肺炎外,患者还有严重的心肌损伤等基础性疾病。

阎锡新说,患者经多方专家会诊,除常规药物治疗外还采用了ECMO等先进治疗手段。13日患者医治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是危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多个器官衰竭。

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1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是本轮疫情中河北首批出院患者。18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均转入康复阶段。

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文正大街诸福屯镇固营村,占地面积约500亩的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正在建设。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已有数十台运输车辆、平地机、铲车等工程设备进场。基建部分完工后,3000套集成房屋将在硬化的场地上迅速拼装到位。

新闻推荐

无证拆解废旧电瓶污染环境 安徽一男子获刑1年

因无证从事废旧铅酸电瓶拆解生意,严重污染环境,被告人卢某某被判刑。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污染环境案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河北新增47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在石家庄,累计报告523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