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增资骨科医院项目1.7亿元览海医疗预告年报扭亏为盈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览海医疗(600896)公告称,将对全资子公司上海览海西南骨科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骨科医院公司”)增资1.7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骨科医院公司注册资本由3亿元变更为4.7亿元。

本次增资主要系为满足骨科医院公司实施“上海览海西南骨科医院项目”建设需要,可进一步增强骨科医院公司的资本实力。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骨科医院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29001.95万元,净资产为28737.1万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612.44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骨科医院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41800.23万元,净资产为28299.13万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437.97万元。

1月12日,览海医疗发布了2020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0万元到10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5700万元到-12700万元。

业绩盈利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2020年度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了“览海医疗”品牌知名度,公司门诊部就诊人数和营业收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公司在2020年度出售上海禾风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形成投资收益22382万元。

新闻推荐

A股回调 石化板块逆市领涨,科创50指数一枝独秀

昨日,A股四大股指全线回调,仅科创50指数飘红。市场分歧加剧,个股普跌,逾3300只股飘绿;盘面上,锂电、光伏、白酒等抱团主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增资骨科医院项目1.7亿元览海医疗预告年报扭亏为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