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梅西进球巴萨大胜 皇马客平奥萨苏纳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1 08: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9日展开。在两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皇家马德里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

巴塞罗那本轮作客新卡门内斯球场,格列兹曼和梅西分别包办两球,为球队在客场揽得一场大胜。目前巴塞罗那以10胜4平4负积3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三,距离榜首少赛3场的马德里竞技仍有4分差距。

开场仅12分钟,巴萨的布斯克茨直塞禁区,索尔达多解围未果,格列兹曼拿球后转身低射入网。第35分钟,格列兹曼带球突至禁区前沿后横传梅西,后者禁区边缘起脚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

第42分钟,客队凭借一次任意球机会继续扩大比分,梅西禁区边缘罚出的皮球穿过人墙直入球门左下角。这记进球也让阿根廷人目前以11球领跑西甲射手榜。

第63分钟,登贝莱右路送出挑传,格列兹曼小禁区右角上打远角得手,为巴萨将比分锁定为4:0。

皇家马德里本轮赴潘普洛纳挑战奥萨苏纳。比赛在大雪中进行。“白衣军团”久攻不下,本泽马和拉莫斯分别有一记进球因越位被取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目前,皇马以11胜4平3负积3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马德里竞技1分。

新闻推荐

利物浦旧将进球 南安力挫“领头羊”

据新华社电南安普敦前锋因格斯4日开场便凭借一脚惊艳的吊射洞穿旧主利物浦大门,帮助主场作战的南安1:0送走卫冕冠军。“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进球巴萨大胜 皇马客平奥萨苏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