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海垦宏达公司老党员吴开仁:蹒跚来捐款 最美夕阳红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08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宏达公司老党员捐款助抗疫。 宏达公司供图

“当在新闻中看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时,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2020年3月初,86岁的海垦实业公司下属宏达公司老党员吴开仁身上插着导尿管,在爱人的陪同下来到宏达公司党支部办公室,捐出了200元爱心款。

在宏达公司,还有一大批像吴开仁一样的老党员,虽然已退休,退休工资也并不高,但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尽己之力发挥余热,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去年2月28日,海垦实业公司党委发动关于组织党员及职工群众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后,其旗下下属企业广大老党员纷纷响应,通过多种方式捐款。截至3月3日,宏达公司退休党支部收到66名老党员的捐款,共7150元。

“每一个金额数字跳动的背后,都体现了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一心为党为人民的初心。”宏达公司退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党中央有号召,全党有行动,垦区每一名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了,为我们党组织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感到自豪。

(林倩)

新闻推荐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方在台湾问题上采取严重错误行动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针对1月7日蓬佩奥通过美国务院网站发表声明,恶毒攻击中国,还宣布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将访台,国台办发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宏达公司老党员吴开仁:蹒跚来捐款 最美夕阳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