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巴基斯坦宗教学校 发生爆炸袭击事件 至少7名学生死亡,120多人受伤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8 1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月27日,警察在巴基斯坦白沙瓦爆炸现场的警戒线外执勤。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7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宗教学校27日上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据当地医院和警方消息,袭击造成至少7名学生死亡、120多人受伤。

白沙瓦雷丁女士医院副院长布尔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该医院已接收7名遇难者遗体和90名伤者,其中5人伤势严重,另有30多名伤者在其他医院接受治疗。他说,很多人被烧伤,还有一些人被钢珠等物体击中。

巴基斯坦救援机构埃迪基金会白沙瓦地区负责人古尔对记者说,爆炸导致学校起火,救援人员赶到后和附近民众合力将大火扑灭,并开展救援工作。遇难学生年龄在15至18岁之间。

白沙瓦警方负责人告诉新华社记者,嫌疑人将一个装有爆炸物的书包藏在学校内,爆炸发生时很多学生正在上课。警方已封锁爆炸现场,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全力抓捕嫌疑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新闻推荐

送餐司机被抓 警察代送外卖

英国伯克郡伍德利一名居民收到外卖时,看到的不是“外卖小哥”,而是一名警察。原来,送餐员途中遭警方道路执法部门逮捕,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巴基斯坦宗教学校 发生爆炸袭击事件 至少7名学生死亡,120多人受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