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终于等到回复函ST椰岛:停牌前实控人并不知情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8-06 10: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7月30日,ST椰岛(600238)就上交所《关于ST椰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问询函》发布了回复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6月10日上市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前,并不知情本次重组事项,且未参与筹划。并且,公司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及其董监高在公司股票停牌前6个月、复牌后至今不存在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

ST椰岛表示,双方自停牌以来,公司与标的公司就体育赛事业务如何与公司酒业、饮料等业务进行整合进行了多轮协商,在现有的商业环境、产业政策、双方规模等客观制约下,对整合优质业务,剥离低效资产的方案、手段和时间均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同时,业务整合事项对公司整体交易方案会产生重要影响,具体交易价格的商议亦因业务整合障碍也未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因业务整合、交易价格协商无法取得实质性进展,7月20日下午,经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贵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上市公司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前对该事项的筹划并不知晓,并未参与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资产重组进行终止的相关磋商,但尊重上市公司及其董事会对本次重组事项所作出的核查和审议结果。

该公司还表示,本次终止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知情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告中还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过程、谈判情况和进程、及重要时间节点。

新闻推荐

交行落地全国首批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

本报讯(通讯员徐婕记者洪佳佳)近日,天津市的一家科贸小微企业通过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方式从交通银行获得200万元贷款,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终于等到回复函ST椰岛:停牌前实控人并不知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